魚肉君

等更新嘛!就像等渣男一样,明明知它不会来,但却不自觉地对它怀著期待!呃......讨厌等更新!

【三日鹤】在论坛解决恋爱问题?简直在往死里去!

*前篇论坛向

*后篇为r18

*鹤球借用自家婶的帐户,在全国审神者的论坛中求解决三日鹤的恋爱问题,结果被误导得往死里去的轻松向故事。




#1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哇!我是鹤丸国永,突如其来的出现有没有吓到你们呢?
好奇我为何出现在全国审神者论坛中吗?其实是有些问题想请教问问你们。求解答!




#2L xxxxxxxx笑

吓到了,刀男子竟出现在这里呢!不是也有全国刀男子论坛吗?




#3L 刀剑乱腐☆v☆

鹤球快来我家!




#4L 唐宋8大家

楼上离题了(顺便求小狐丸一枚)




#5L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+1




#6L >>>本人是太监<<<

征刀贴吗?我又来!!小狐丸最高




#7L 雨音TSY

就没有人想知道姥爷想说甚么吗?




#8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吓到我了,大家对小狐丸都很执著呢!

@xxxxxxxx笑  :毕竟有些事不方便在那里说嘛!T^T而且我家的小子(审神者) 说在这里发贴会有更好效果!所以把帐户借我用。




#9L xxxxxxxx笑

抱歉呢,只是好奇,别无他意




#10L 雨音TSY

所以说到底姥爷要问甚么(不耐烦)




#11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@xxxxxxxx笑  :没有生你气!别介怀啦~~

@雨音TSY  :其实是有关我和我家三日月的问题来著呢!(★×★)(>v<)(☆×☆)

最近为了这个问题烦恼了很久,我和三日月在千年前认识,那时我们的关系已经相当亲密,现在想起来早就超越了友谊和亲情。

最近在本丸中重遇,我们一如既往的相好,直到一次兴祝小狐丸到来的宴会,关系被打破了。那晚我跟次郎太刀一起喝酒,一直也察觉到一道视线,以为是错觉所以没有理会,最后我跟次郎太刀也喝多了,迷迷糊糊中好像被谁抱进了房间。

没想到醒来后真的吓到我了,三日月竟然一丝不挂的躺在我身边,然后我才察觉到自己同是一丝不挂,腰子还痛得要命!!!所以说我当了下酒小菜,重点是我是受,强大英俊优秀帅气的我竟然是受,真的吓到了!




#12L 『讨厌期待』

所以鹤丸桑是介意当受吗?




#13L 世界疯狂了

世界疯狂了




#14L >>>本人是太监<<<

可恶竟然有人比我快得到小狐丸




#15L ~堕落的神明~

......




#16L 最接近神明的男人

一场由神明发动的攻受争夺战,为了尊严,为了荣耀,刀剑!乱舞吧!




#17L 雨音TSY

#14L的大大你吃药了吗?




#18L 初音未来好可爱

鹤丸你一向也像受啊!不要太伤神了!




#19L 我是一条狗

没告白先来一炮没问题吗?




#20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@我是一条狗  :问题就是这个呢!!!

对于攻受之分最初我确实是蛮介意的,但是两个男人的爱情总要有一个人愿当受对吧!?而且发现自己喜欢三日月之后,这种事倒开始淡忘了(///v///)

从此每晚都跟三日月做著这种事,既没告白,也没恋爱,那时我没有想得太多,只觉得感觉很新鲜,但从没想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他,真够造孽!最近与他在一起时总感觉很奇怪,有点难以言语,白天我们除了出征都不会有甚么接触,不论有没有干那档事,我们就只有晚上会待在一起。

其实我也不知该是如何界定这种关系才好,这样…说不上伴侣吧,虽然他看似很开明,但实上心里在想甚么却令人看不透,然而我确是感受到他是喜欢我的,但巨体多喜欢?为何喜欢?我却完全说不上…很飘忽的关系呢~~~~~~~




#21L ~堕落的神明~

渣攻




#22L 我是一条狗

楼上赞好!!




#23L 『讨厌期待』

人渣




#24L 残念

我家的三日月不渣啊!既然同是爷爷,鹤桑会否是有误会或是缺乏沟通啊!




#25L 雨音TSY

渣子




#26L ...佐鸣心碎了...

我觉得姥爷应该跟三日月沟通沟通!




#27L 路人甲

飘过~




#28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其实我也不觉爷爷是渣子,只是有点扭别吧!




#29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大家误会了,老头子其实真的没有这么渣啊!从以前开始他就很疼我。

有一次我碰巧见到三日月和骨喰待在一起,和谐的场面使我有点不知所操,又有点气,

于是我故意放大声线地说:「光忠.俱利要一起洗澡吗?」

我知道三日月立即将视线投过来了这边

俱利傲娇地说:「我不打算与你们一起洗澡。」

光忠很高兴的拉著俱利说:「太好了,一天劳动弄得脏兮兮的,可是一点也不帅气呢!待回我替鹤丸桑擦背,然后俱利酱给我擦背吧。」

那时的三日月已目露凶光

俱利十分不满地说:「光忠!为何我要替你擦背?」

光忠有点不耐烦挑著眉说:「那样鹤丸桑替你擦背不就好了吗?」

俱利更是不满的说:「谁替我擦背是我的自由,谁知道这家伙会否再用砂纸来作弄我。」

正当我想要吐槽他们时。

三日月忽然走过来把我拉到怀中,对俱利和光忠说:「抱歉呢!稍为有些事,鹤不能跟你们一起洗澡了。」

然后把我拉走,留下光忠和俱利脸脸相觑。

更欠揍的是鲶尾马当番回来后,用著一脸灿烂的笑容地拍了我肩膀一下...年轻人到底有没有尊敬过我这把老刀???

最后回到房间,三日月这老头子竟一脸阴沉对我说:「鹤不需要被别人待奉,更不可以待奉别人!你的身体只有我可触碰,只有我能欣赏!」那晚他做的有点狠呢。

这件事令我觉得很意义不明。




#30L 世界疯狂了

再…砂纸...?鹤丸你的刀格跑到哪里去啊?

爷爷的占有欲真吓人




#31L ""苦行乐""

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


#32L 在本丸的修罗场中...我已心力交猝

鹤丸桑,虽然离题非常抱歉的,但你还没来到我家,所以难得才遇到你,我必需要说,不然我家的本丸可能要玩完了。

事情是我家的物吉每天也调戏鲶尾,先不说一期很讨厌物吉,鲶尾只是见到物吉就快要狂抓得暗堕了,简直是恨之入骨。

每天物吉×鲶尾+骨喰也在开修罗场,我快疯了!!!如果鹤丸桑有空的话求私信解答。




#33L 雨音TSY

这是在秀恩爱的贴吗......吃醋的老流氓真麻烦




#34L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姥爷既然跟一起三日月这么的烦恼,那为何不转移阵线,跟别人在一起呢?例如伊达家的两位?




#35L 美食家

砂纸...很痛...




#36L 残念

这可是自作孽呢!别多想,骨喰是鲶尾的。爷爷只在吃醋...




#37L 全面_战争

不试试跟大俱利和烛台切谈谈吗?他们很疼你啊!




#38L 无声仿有声

千年的姻缘真难以理解。




#39L 『讨厌期待』

我说你们有多甜啊?爷爷吃醋了




#40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@在本丸的修罗场中...我已心力交猝 :

吓到我了,竟然被指名呢!

你家本丸的事有点紧急,先在这里回应你。

我从以前也不太明白物吉在想什么,要说的话他就像披著羊皮的狼。物吉大概是喜欢鲶尾的,但又讨厌经常与鲶尾待在一起的骨喰,于是做出挑衅的行为。啊...他的性格还真扭曲啊...

我觉得已经不是调戏那般轻松的事,他和栗田口的恩怨太深了。在鲶尾暗堕前,你还是快点用方法隔离两人吧!

还有为了保障你的安全,记著找个强点的太刀作24小时的近待。

还有疑问就私信我吧(>.<)(~×~)(*_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灰灰灰一生灰 :哈哈哈...怎么会想到我跟俱利.光忠成恋人的?这真是吓死人了,对我而言他们二人就如我的弟弟一样的存在,还记得我离开那天,俱利还是个孩子,拉著我衣袖静静地掇泣,站在门口目送我离开的画面,真的令我心碎了,至今还挥之不去。

虽然跟光忠熟稔了不久,但光忠和俱利是相隔千年第二次令我感到家存在的二人,我可是十分珍视他们啊!

再言我只喜欢三日月,可是很难接受别人呢!

@全面_战争  :如果跟他们两人说了,那就真是全面战争了,俱利很冲动,而光忠有时也一样,我想他们知道了,应该会立即去砍死三日月。(0口0"")(0口0"")(0口0"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残念  :我不只说骨喰,三日月的后宫可是多的吓人啊!山姥切.一期.小狐等等的,虽然现在并没有出墙,但说不定改天一句抱歉我喜欢上了别人,那一切真的完了。

把那件事说成吃醋真是意想不到呢!比起吃醋我更认为这只是叫占有欲甚么的来著。总之真的要讨论这个话题,大概明天清晨也完不啊。

虽然不是说我比别人差,但若要跟三日月比较就有了明显距离。如果说我是漂亮或是强大和受欢迎的话,那三日月就是美丽和最强更是受人追捧的人。三日月是天下五剑之一最美丽的那个,虽然这强脸我早就看惯了,早已失去吸引力,然而他却是得到众人垂青敬重的存在,感觉我这刀生都比不过他了。

最重要是现在这种微妙的关系,不知怎么界定才是好。三日月对任何人也很随和,很温柔,好像不闻世事似的对待人事,对待我除了占有欲较强方面,其余亦无差别,所以我就在想到底怎么做才是好?




#41L ""苦行乐""

呜~心疼鹤丸




#42L 雨音TSY

+1




#43L  在本丸的修罗场中...我已心力交猝

谢谢鹤丸桑,祝鹤丸桑的问题也尽快能圆满解决!




#44L 残念

确实,姥爷别伤心,顺毛顺毛。(ps:鹤丸你也有不少cp啊)




#45L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还以为能看伊达组3哔来过爽,真可惜




#46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@灰灰灰一生灰☆★  :噗糟!!现世的姑娘也是这么豪放的吗?(|||= v=)(|||= v=)(|||= v=)

@在本丸的修罗场中...我已心力交猝  :别客气啦(>v<)出了情况可以找我!!!

@残念  :c...cp?甚么来著('v'||)?




#47L 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据说十年后全世界将会堆满我这类妹子(笑)




#48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吓到我啊,看来人世也到大限了!




#49L 雨音TSY

说话回来,鹤丸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?




#50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 [楼主]

我认为在人世大限前,这类姑娘先会绝种。




#51L 灰灰灰一生灰☆★

......

你哪里学来绝种这字词?




#52L 雨音TSY

......我在问你跟三日月的事




#53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吓到我,话题好急转啊~~~!!!




#54L 豆腐佬

是你们转话题太快了吧!




#55L 雨音TSY

十分认同==




#56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对了!!

我在想怎么跟三日月沟通一下,

这么纠结不清根本不像自己,作为白鹤的尊严好像都快崩坍了!!!




#57L 最接近神明的男人

如神所愿,这场不会停止的风雨,终于引发战争了!!!




#58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才不会发动战争啊==

想请教你们该如何做




#59L 我是一条狗

明明姥爷在战场上是如此英勇,平日又如此男前,却在感情上这么懦弱,叫反差萌吗?




#60L 全面_战争

看来真是渣攻呢!果断断绝关系吧




#61L 豆腐佬

支持楼上




#62L ""苦行乐""

不甜不约,断绝来往吧!




#63L 『讨厌期待』

跟那家伙分手到我的怀内,我来疼爱你!!




#64L 初音未来好可爱

楼上的话很危险耶~所以说我来保护鹤球,离开那两人,到我的床铺里!




#65L ...佐鸣心碎了...

问清楚较好!!




#66L 残念

不用问也想到答案吧!果断断绝关系!




#67L 美食家

占有欲强的人容易家暴,更易病娇,离开请早!




#68L 路人乙

跟风,支持分手




#69L 雨音TSY

@路人乙  :你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吗?

我认为沟通一下比较好




#70L 我是一条狗

祝三日鹤有情人不成眷属




#71L  ~小小幸福~

鹤丸桑我认为你应该尝试离开三日月爷爷,如果他是在乎你的话,一定会挽留你的!!




#72L 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  [楼主]

怎么你们这么多也说要尝试断绝关系,不过依著这方向走好像有点对!如果凡事也平铺直叙的话,就太缺乏趣味了,不够惊吓呢!

三日月回来了,我要走了啊!明天再见。(>vo)

还有三日月不是渣攻,不是哦~~!!!(-v-)(~v~)(×vx)




#73L 雨音TSY

走了...这样真的好吗...?




#74L 残念

有何不好?




.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小时半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#85L 花落```

噗糟!!!!你们灌输了鹤丸桑甚么?




#86L 我是一条狗

怎么了(ovo)?




#87L 花落```

我说我家的鹤丸桑之前就像你们说的那样跟爷爷说分手,




#88L 全面_战争

所以接著呢?




#89L 花落```

......被爷爷灌了x药,一夜七x了,最近关系才修补了一点。




#90L 雨音TSY

...你怎么知道的?




#91L 花落```

小狐丸告诉我的!




#92L 雨音TSY

喂!喂喂,这点钟数有人在吗?!!!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


#93L 花落```

我想一切都完了...




#94L 全面_战争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


#95L 花落```

还有用吗?都快两小时了...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


#96L 雨音TSY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那边审神者救场啊啊啊!!!!




#97L 雨音TSY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就说沟通更好了!!!




#98L 全面_战争

谁也好去救救场吧!!!!!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@我家的三日鹤颜值最高


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


三日鹤...在论坛解决恋爱问题?简直在往死里去!(下篇)

r18,,,

使用蟻窩,如果看不見或打不開,我會私給各位大大

謝謝觀看到此




https://www.antscreation.com/blog/index.php?ID=7334&act=fiction_stage&stage=49084



评论(22)

热度(2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