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肉君

等更新嘛!就像等渣男一样,明明知它不会来,但却不自觉地对它怀著期待!呃......讨厌等更新!

【三日鹤/副双狐】所谓吃醋引发起的修罗场(下)

*r18(慎)

「等等…小狐丸,总之非常抱歉!」鹤丸一上来就首先示弱,做的就是道歉,好死不死这刻小狐丸的大脑已经死了机,道歉只是加深了小狐丸的误会,如果什么都没有做那为什么要道歉,小狐丸再一次确认刚才鹤丸是在调戏鸣狐(勾二嫂?) ,结局就是小狐丸准备再一次向鹤丸发出攻击 。

「没关系…反正我很快会将你刀解!」这到底是哪门子的没关系啊?明明对于昨晚的事自己也是受害人,为何今晚要受这种罪。当小狐丸再次发起攻击时,鹤丸开始意识到很不妙,因为刚洗完澡回来就直接来到这,所以鹤丸没有刀装,更加没有本体在身, 身只穿了件白色浴衣,所有有武力值的物品都遗留在房间中。这样斩下来一下已经足以重伤,谁道知在自己重伤不能动弹时,小狐丸会否真把自己拿去刀解!鹤丸忽然想起古人也是身穿白衣切腹谢罪,感觉现在的自己简直就是将要切腹的叛徒。

「小狐丸先别哇啊啊啊啊…」在鹤丸话说途中小狐丸已二再出招,可惜鹤丸躲避不来,他已经预备要吃下这一剑,他没想过刀生会因为被最爱的人强吻,然后因此而被极喜欢的兄长干掉,真是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烂结局。
这生也没什么能留恋,而最遗憾的竟是没有对三日月说过实话…

「…小狐丸…请倾听解释…」鸣狐准备拔出本体,本想要从旁边阻挡著小狐丸对鹤丸的攻击,然而三日月出手更快,因此鸣狐瞬即放弃使用本体,直接途手抓著小狐丸的手臂

「哈哈哈…嘛!小狐还是心平气和冷静下来吧,不然,我也要认真起来了!」三日月则挡在鹤丸前面,用本体挡下小狐丸的攻击,作为三日月的兄长,小狐丸最清楚三日月个性,用笑里藏刀这类贬意词来形容也不为过。然而他并没有因为三日月恐吓性的阻止而害怕退缩,亦没有立即收手的意思,只是有点冷静下,连鸣狐也露出这么慌张的表情,表示事态严重。或许他刚才真是太失控了…

「若需要的话,鹤就先行由我来管(调教) 教,请小狐不用劳心!」没等其余三人有所行动,三日月已扛起半坐在地上鹤丸。

「……」小狐丸反应过来时三日月已不顾鹤丸的挣扎,扛起起了鹤丸,往鹤丸的房间步进去,
房门关起了,看来这晚不会太过平静。

虽然怒意还未退去
「鸣狐,走吧!」 但还是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!小狐丸一手拉著鸣狐,

三日鹤r18
https://www.antscreation.com/blog/index.php?ID=7334&act=fiction_stage&stage=48461

双狐r15
https://www.antscreation.com/blog/index.php?ID=7334&act=fiction_stage&stage=48462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双狐在这里完结,谢谢了为双狐而看这篇文的各位大大,作为一条鱼生的我没有信心能够作双狐的r18 , 很怕崩角,所以只作了简单的r15 ,
(不过双狐这对cp真的很萌啊!日后都会作这cp)

下章全火力开三日鹤的修罗场,下星期便会了結这篇文,谢谢!

啊!如果打不開蟻窩,請大大留言告訴我!

评论(69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