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肉君

等更新嘛!就像等渣男一样,明明知它不会来,但却不自觉地对它怀著期待!呃......讨厌等更新!

【三日鹤】定制男友#06

男朋友的事就像个炸弹,一下就传遍了整个职场,但令人恐慌的不是这消息被十口相传,而是不论谁也淡然地接受鹤丸出柜这件事,甚至还有人前来恭喜,还要计划替鹤丸开个告别单身派对。好吧!难道自己就如此基吗?鹤丸十分咋舌。

然后到了现在,是假日。
鹤丸决定跟三日月出外买衣服,但却意外遭到三日月拒绝「唔...我穿鹤丸的衣服就好了,这样比较温馨。」

噗糟!你哪里看得出温馨,虽然身高差距不远,但体型上有明显落差,三日月穿著鹤丸的衣服明显不合身,甚至还特显出鹤丸很纤瘦这事实,每次看到这场面,鹤丸就感到男性自尊深深受创。
你这是特地来损我吗?

「不得!现在去买!」鹤丸目无表情地看著躺在床上撒野的三日月。
「鹤不想与我穿男友衬衫吗?」三日月继续坚持。
「不想!你这宅男现在就跟我出门!」然后鹤丸放弃与三日月继续纠缠,一个回力掌就把三日月打晕,顺势拖尸出去。

不论男或女也好,若果曾尝试独自与大帅哥/女神出门,那就一定知道场面是如何悲壮。
比方说总会遇到一些花痴,无视自己跟你身边的帅哥搭讪,最终自己成了坐在角落的透明人,就算没经历过相信亦能幻想到。
鹤丸就是身处于这情况,虽然鹤丸也是长著一幅精美帅气的脸,但却不太受女生欢迎,或许是因为直觉准确的女生,总隐若地感受到鹤丸对异性的抗拒,所以鲜少有人会与他搭讪。
但三日月不同,长著一幅随和又无可挑剔的脸容,招来狂风浪蝶。明明在自己面前却四处沾花野草,果然是一张令人可恨的脸。设计人员也实在太可恶了,竟然随机给三日月弄了如此迷人的脸孔。

不就只是吃饭吗...搞成这样,都是三日月的错


「呐!你叫甚么名字啊?」女生A
「能留个手机号码么?」女生B
「待回有去处吗?赏脸一起走走吗?」女生C
现在的高中生真大胆呐,竟然随便搭讪陌生人,还是说约会。真是不知道现在社会有多复杂啊!搞不好遇上变态可是渣滓也不留啊...鹤丸心里暗暗吐槽。看到三日月被人搭讪的画面,心里却有著自己说不出的不爽。
而三日月则从来没有应对过这种场面,因此感到极为困惑,一个可怜的眼神投向鹤丸,希望得到解救。

接收到救助眼神后,鹤丸吐下吸管,心想终于向我求救了吗,然后玩世不恭地笑说。
「真遗憾啊!待回我们要到医院作检测啊,这家伙患上了艾滋病,你们要来么?」
女生们有点乍舌
「你骗人吧!」女生C,不理会逐客令地说
「胡说八道...」女生B,鄙视了鹤丸一眼
「嘛啦!是真的啦~你又知道我是骗你?你很了解我们吗?」鹤丸本来就已经不爽,加上这两句使他真的认真起来。他很清楚说教对现今的人已经完全不管用,因此选择以这种方式去点明女生,虽然他一两句不会发挥到很大作用,但似笑非笑的样子,确是吓到女生们了。

三日月全程沉默地看著鹤丸,他又有点了解鹤丸了。他的鹤是个明理的人,但却不会虎口婆心的向人说道,因此出言有点直接...不过,看来鹤丸似乎真的对女生没有毫丝兴趣,在刚才的对话中鹤丸没有留给女生半分情面。到底经历过什么,才令他对女生如此冷感?
三日月很想了解鹤丸国永,过去,现在,将来...知多一点也好,但他知道鹤丸没有对他敞开心怀,三日月想起鹤丸害怕他打开抽屉的惊惶样子就知道。

鹤丸不想继续交谈下去,「三日月,走吧!」

然而,三日月是不会死心的,总有一天他必定要令鹤丸心甘情愿地把一切托付给他。

~~~~~~~~~~

不得不说,鹤丸从没有想过,三日月的品味简直令人叹为观止。
三日月看上的衣服实在令人触目惊心,那些衣服根本是在塑造大叔好吧!明明是个大好年轻人,穿这种衣服是想怎样,一点也不复古啊!简直是想要吓窒鹤丸
鹤丸是不会容许一个四不像的人站在自己身边,最后经过一番折腾,终于完成了购买衣服的任务。

但只是下午三时,时间尚早。
鹤丸看看身边的三日月,带他再看多点吧!

「三日月,有想要去的地方吗?」吃著冰棒的鹤丸口中有点含糊地问三日月
「唔...我想去那里」三日月似乎细思了一会,然后回答鹤丸。
那时鹤丸已经感到出奇了,正常三日月应该会说"鹤带路就好"然而他竟然有感兴趣的地方,于是鹤丸顺著三日月指点的方向看过去...瞬即脸都黑了,一座低矮的建筑物,墙身挂著名为"浪漫蒂克"的粉红招牌,很明显这是一间爱情旅馆吧!

鹤丸忽然不想吐槽招牌名字"哪里浪漫蒂克?",他先脸如死灰的对三日月说「吓到我了!你这是精虫上脑吗?这样可是没救的,果然需要我拿你去废物回收!」
「哈哈哈哈,开玩笑的鹤真是可爱呢~要不现在就上去试试我有没有救,我可是对自己这方面蛮有信心的!」而三日月则很从容带著调戏回答鹤丸,因为他知道鹤丸是一定不会抛弃他。
「你这流氓...果然是可恶的设计师出错了,我才没有你这混蛋男友!」由于四周不怎么有人留意,所以鹤丸忽然七情上脸的推开三日月,不得不说,鹤丸耍宝的能力可是不逊色于三日月。
「哈哈哈,我就不玩笑鹤了,接下来的行程你决定就好!」最好是回家滚床单,三日月心里坚定地想。

「去看这个吧!」鹤丸指向前方大招牌广告,是一部新上话的惊悚电影


惊悚电影可是恋爱必要一项,纷暗的环境和恐布的音响画面,对未经世事的三日月绝对陌生,说不定还会因害怕而对自己投怀送抱!是挽回主导权的好机会,鹤丸斗志高昂地心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
~~~~~~~~~~~~~~~~

很想很想卡肉让啊椒作下去啊啊啊啊啊啊!
怎么办啊!作的很烂啊!对于拖文的我可是死不足惜啊!...算了~不知自己在说什么...
沙发不要交给啊椒!
刚看完银魂最新一集连载漫画,很激鼓人心啊!!!!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啊啊啊啊!!!

评论(36)

热度(1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