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肉君

等更新嘛!就像等渣男一样,明明知它不会来,但却不自觉地对它怀著期待!呃......讨厌等更新!

【三日鹤】定制男友#11(完结)

椒为:

※和 @魚肉君 联文的最后一章


※OOC有,bug有


※前章走: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【7】【8】【9】 【10】


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是了,那一切都已成为消逝的噩梦了。


   一个月前,他真的差一点就要失去鹤丸了。三日月每每回想起那一幕,都心头一窒。鹤丸从楼上跃下的身影,与斑驳的血迹混乱的交织、纠缠,像狰狞的油画,连界线都蔓延不清。


  在三日月几近崩溃的时刻,三条赶到了,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会将鹤丸救回来,让他安心的等着。


  于是三日月在他们共同生活过的家里独自一人生活。


   三日月伤感了几天后告诉自己要振作起来,等鹤丸回来了一定要给他个全新的生活。


   于是三日月给鹤丸所在的编辑部办理了停职,将家里完完整整的打扫了一遍,…只是效果不太好。最后,他还去找了份工作,在附近的蛋糕店做甜点师,受到附近女性顾客的一致好评。


   度过了最初的混乱,三日月渐渐静下心来,思考一些问题。


    自己和鹤丸这样,就是互相“喜欢”吗?


   作为最优秀的定制品,三日月是毋庸置疑的完美情人。但是这样的自己,会是鹤丸的好伴侣吗?


    从前三日月从未想过这些,他只是一味的依赖鹤丸,依赖这个赋予自己存在的意义的人。那时候的日子,回想起来就像过家家一样,幼稚,喧闹,毫无计划。


     如今三日月发现自己一个人竟然也能活的很好,那这样的日子,还能长久吗?


    夜深了,三日月洗好澡上床睡觉。黑夜像潮水般袭来,将三日月裹在其中。


    他想起自己曾和鹤丸在这张床上玩闹,鹤丸用枕头将他挤了下去,然后跪坐在床上哈哈大笑。或者是两人缩在被窝里看电影,将零食渣掉的到处都是。还有那天清晨,他第一次握住了鹤丸的东西,看鹤丸被逼得眼角发红。以及那迷乱的一夜,鹤丸坐在他身上无助的哭泣。七零八落的事,却分毫不差的一一呈现。三日月喘着气,将头埋进枕头里,那上面还残留着鹤丸的气息,令他安心。本以为平淡无奇的日常,却全是吵吵闹闹的温馨,遍布家中的每一个角落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疑——三日月你眼睛怎么肿啦?气色很不好诶!不要紧吗?”第二天一早,店长在店门口见到三日月时惊讶的叫了出来。


    店长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橙色的长发和水汪汪的蓝眼睛,性格也很好,在这个城市都很出名。


    三日月和善的冲她点点头:“有些水肿,可能是睡前喝了太多水的缘故吧,不要紧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就好~今天的任务很重哦,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哟!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三日月答应。一天的工作开始了。


    每天都会有不少人慕名来到这家蛋糕店,今天也是一样。进行新品展示的时候,不出所料的,三日月又被一群女孩子给围住了。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向他提问,三日月面带微笑,耐心的一一解答。风度翩翩的姿态惹得不少女孩红了脸。不一会儿,人群分开,一个齐刘海的女孩子被起哄着推了出来。她似乎很紧张,眨着眼来回瞟三日月,白皙的脸涨的通红。


     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”三日月预感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,虽然无奈却也保持着一贯的态度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“啊!那个,那个,我,我我我…”女孩的脸更红了,衣角被她揪的发皱。人群中传来善意的笑声。女孩抬头飞快地瞄了一眼三日月,然后鼓足勇气大声说:“我有问题!我想问,您有女朋友了吗?如果没有的话,您看我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店内安静了一瞬,随后爆发出一阵欢声,众人纷纷起哄,大家都觉得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姻缘。


     三日月处于被关注的事件中心,无奈地看着对面害羞的女孩子,心想又是这种戏码,一点新意也没有。


     ……不像那个热爱惊吓的家伙,与他呆久了,思维都跟着转变了。


    三日月勾了勾唇:“可爱的小姐,我虽然我还没有女朋友,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哦。您很美丽,一定会遇到比我优秀百倍的男孩子的。”


     齐刘海女孩很失望,匆匆的说了句“祝你们幸福”便和朋友一起走了。


     傍晚下班时,不出意料的又是店员们的一番揶揄。连店长也跑过来八卦:“喂,老是听你说到男朋友,怎么没见他来过啊?”


    “他啊,”三日月拉长了声音:“出了点意外受伤了,还没回来呢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诶,抱歉啊竟然这样…那什么时候才能康复呢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个啊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呢…有点严重…跳楼了…”


     “!…”


     三日月顶着店长复杂的眼神下班了。


     落日熔金,三日月沿着路边慢悠悠的往家走。


     好吧,他承认了,他就是爱着鹤丸的。没有什么别的理由。这世上他两人是彼此独一无二的存在。感情在日常中细碎地汇成汹涌的波澜,他早已被吞没了。


     可是,鹤丸还是没回来。


     三日月从一开始的沉着到有点急到非常急再到急的快死了。这对于刚刚陷入苦恋的男人不啻于一场折磨。


     三日月终于忍不住给三条打了个电话,得到的消息却是:鹤丸已经痊愈了,半个月前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三日月犹如中了一箭。


    三条:“咦?那孩子没去找你?难道你们还不是恋人吗?”


     三日月又中了第二箭。


    挂了电话,三日月彻底懵了。难不成鹤丸压根不想跟他一起过?所以治好伤就跑了?三日月拒绝接受这个事实。


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三日月一边上班一边努力寻找鹤丸。偶尔回想起来,在研究所的那段时间已经遥远的像上辈子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三日月一边幻想等鹤丸回来就一起过这种平淡的生活也不错,一边被毫无鹤丸音讯的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。


     寻找,无果。寻找,无果。寻找,无果。


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店长甩着可爱的小裙子蹦蹦跳跳的跑过来:“快快快我给你个网址,可有意思啦!你点开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三日月答应了,然后又给抛到了脑后。那天很忙,一直到下班他都没想起那个网站来。直到半夜十一点半,店长发邮件来:【网址你看了吗!!!看了吗!?!?】


    三日月心虚的回复:【看了】


    这到底是什么啊,这么急着催?三日月点开了网站。


  


   【叮——尊敬的用户您好!恭喜您抽中了本公司特别礼品一份,特赠您本公司新产品[定制男友]内测激活码x1,请点击领取»»»»»»»»


    『定制独一无二的他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  


    三日月:搞什么啊,网络诈骗?


     于是他把网页关了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店长抱着手臂站在门口:“网址看了吗?”


    三日月答道:“看了啊。”


    “点进去看了吗?”


  “………那真的不是网络诈骗吗?”


   “哎呀,你仔细看看嘛!点进去看!今天放你假,回去就看!”于是店长把他给推出了店门。


  三日月一头雾水的回了家,再次点开那个网页。 


    


  【»经汝之手,创于汝心。满足您的一切幻想和需求!用爱浇灌,让他独属于您,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♡«


[定制男友]是我们公司力制之作,力至于带给玩家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!请您按照流程进行定制,我们将在六个月内将[他]送到您的身边!无需您支付任何费用。】


  


  这不是当初三条搞出来的广告词嘛,给鹤丸用一次之后就作废了。怎么会跑到店长那里?三日月本想关掉,又想起自己当初便是通过这份“调查问卷”来到了鹤丸身边,又有些好奇。


  鹤丸填这份问卷的时候,是什么心情呢?反正已经失效了,不如进去看看吧。鹤丸经历过的一切,他都想留下痕迹。


     


 ①.您想要一位什么样性格的伴侣呢?


[基础类]


A.可爱


B.热情


C.冷淡


D.温柔


[拓展类]


F.其他(请填写):_______________




  第一题跳了出来。三日月想起鹤丸的性格,便想起许多有趣的事,禁不住笑了起来。在F项开始输入。


 


②.您想要一位什么样外貌的伴侣呢?[请逐一选择]


※脸型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图片]H.[图片]I.[随机]


※眉形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图片]H.[图片]I.[随机]


※眼形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图片]H.[图片]I.[随机]


※瞳孔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图片]H.[图片]I.[随机]


※鼻梁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鼻孔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随机]


※唇形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图片]H.[图片]I.[随机]


※耳朵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皮肤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特殊印记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特征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体型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※生殖器形状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生殖器大小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乳头:A.[图片]B.[图片]C.[图片]D.[图片]E.[图片]F.[图片]G.[随机]


  


  三日月对着一堆人体器官闪瞎了眼,顿时理解了鹤丸当时一股脑全选随机的心情。但他向来是有耐心的。在脑内勾勒出鹤丸的模样,认真勾选起来。


   鹤丸的眼睛是金黄色的,像自己睁开眼时看到的第一缕阳光,头发是白色的,摸起来很软,皮肤也很白,比蛋糕店的小姑娘们还要白,身体很纤细,器官的颜色很好看……


   不知不觉已经深夜了。


  三日月困的不住打哈欠,撑着做完了最后一道题,迷迷糊糊中点了发送,便趴在桌子上沉沉睡去。


  与此同时,城市的另一端。


  “来了来了!天呐他终于填了!真不好哄!”可爱的店长梳着马尾,与一个一身白的家伙一起挤在桌前,死死盯着电脑显示屏,


  “谢啦,乱,这次辛苦你咯!过几天我们请你吃蛋糕。”一身白的家伙挥了挥手。


  “得了吧,我自己开蛋糕店还需要你请我吃蛋糕?何况谁知道你会在蛋糕里放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。”店长乱藤四郎一脸嫌弃,“我说鹤丸哥,看在我帮了你这么大忙的份上,可别让三日月辞职啊!他在我们店可受欢迎了!”


   “OKOK,别忘了跟你哥保密啊,过几天我自己去找他复职。”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这天三日月起了床,眼皮直跳。先是左眼皮跳了几下,接着右眼皮跳了几下。俗话说左跳灾右跳吉,三日月也搞不明白这是要发生什么。


   照常工作的一天,只是店长今天为什么老是看着他,一副憋笑的样子?


   真是奇怪的一天,哪里都透着不对劲。三日月面上一派淡然,如往常一样回了家。走到门口,忽然觉得不对劲,家里竟然飘来饭香味,这是过去几个月从未有过的。


  难道…?!


  三日月瞳孔紧缩,奋力拉开门,冲进厨房。


   鹤丸穿着围裙正往锅里撒一些奇怪的粉末,闻声惊愕的转过头:“你怎么回来这么早……”


   剩下的话被堵在怀抱与疯狂的吻中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  


  ※觉得结局到那是最合适的,于是揭秘放在[伪]番外里


   


   “啊啊,老流氓,停,停下,听我把台词说完啊!”鹤丸气喘吁吁的推开三日月。后者不情愿的从鹤丸颈边抬起头,那里已经印上了点点红痕。


  三日月又吸了一口,看那里浮现出一片清晰的吻痕才满意的开口:“说吧。”


  鹤丸衣服被扒了一半,围裙要掉不掉的挂在腰间,被按在流理台上,切好的菜扫了一地。


   鹤丸咳了两声正色道:“其实,我是应你的订造而创造出的,独一无二的属于你的男友。”


   三日月:“嗯,说完了?”


  “……”鹤丸恼羞成怒:“还没呢!你等等!我这么久没回来你就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


  三日月抬起头望着他,眼中光波流转,轻轻一笑:“我等着鹤自己告诉我呀。”


  鹤丸:了不得,这人会用美人计了。


  “好吧…我告诉你,”鹤丸搂住三日月的脖子,任由他将自己抱进怀里


  “嗯,你说吧。”三日月将手搭在鹤丸腰上,上下摸了两把,舒畅的眯起眼。


  “你们店长,其实是一期的弟弟。一期你还记得么?我上司。我们俩以前就认识了。他是个技术很好的黑客,我们俩就商量着弄了个虚假网站,准备给你个惊吓…喜,咳咳咳。”


  “那你从离开三条那里到现在的几个月都在办这事?”三日月明显不信。


  “好吧,其实还有其他事的。”鹤丸摸摸鼻子,“刚治好的时候心理过不来,不敢来找你,于是三条先生就建议我多去体验体验普通人的生活,我到处旅游,听了不少故事。慢慢心态平和了,也想你了,就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那么说,要不是你想我了,还不准备回来呢?”三日月压低了声音,显得磁性而温柔。


  然而鹤丸听出不妙,不动声色的往外撤,又被三日月一把捞回去:“误会,都是误会,我早就想你了。”


   “想我了还不回来?”


   “………”


  “现在叫我什么?”


  “…三日月。”


  “不叫五阿弥切了?”


  “……不叫了。”


  “还要放我自由?”


  “…不放,死都不放。”


  三日月瞬时委屈道:“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!我每天都在想你!”


  “啊呀…对不起啦,是我不好…”鹤丸眨眨眼:“后来突然有一天我就开窍了,以后都不走了,我发誓。我们是世界上彼此独一无二的两个人不是吗?”


  三日月看了他半晌,猛地吻了上去:


  “那鹤先来补偿我一些情侣之间独一无二的事吧——”


   “不不不停下啊啊!饭,饭没做好,不要在这里!不!…啊…啊!”


   


  事后


  “等等,你说,店长是…一期的…弟弟!?”


  “是啊,乱藤四郎嘛,很可爱对吧。”


  “!!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一点小小的Freetalk】


  这篇文从一月一号开始写,已经有大半年啦,期间经历了各种请假,断更,拖延,终于完结!太不容易了XD


我和鱼肉都是第一次和别人写联文,完全没有经验,所以每次更之前都没有讨论过剧情,导致两个人都是各种神展开,一直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,感谢你们的不嫌弃[土下座]


 虽然鱼肉说想要be,但出于私心,还是he了,抱歉啦> <虽然两人写的都有很多不足,但还是很开心的!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写联文吧~


 以后也会一直努力的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椒为.8.5.00:13



评论(1)

热度(213)